哦,先生,我是说,有好消息才叫醒我吧。

© 驽骀
Powered by LOFTER

【百日王柳】11下(同上) 每日任务

ooc……剩下我懒得说了懒死我算了
撒狗粮,老梗
==========王杰希part========

  王杰希觉得自己每天的繁重工作里又多了一项任务——应付柳非的告白。他并非低情商,只是告白这种东西听一遍还好,天天听就不免觉得麻烦了。

  他不是很喜欢柳非,作为女孩子她太热情奔放,作为职业选手她又太毛糙……他的对象应该是个温柔稳重的贤内助。他只是因为柳非是队里唯一一个女队员才没忍心直截了当地拒绝她,绝对不是因为他自己犹豫不决。

  他不喜欢吃油条,可柳非一大早上买来的又不能辜负了她的好意。

  他公私分明,但还是忍不住在训练时对柳非下手轻些。

  他喜欢出去买午饭吃,不过怕柳非一个人没人陪才去食堂吃。

  他那天带伞了,不过既然柳非主动来送伞那也不好扫了她的兴,反正他会送她回家就是了。
  ……

  王杰希觉得自己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好队长,为了队员能有更好的心态训练不惜牺牲自己的个人生活。他一直没答应柳非,因为他觉得柳非跟他不合适;他也没拒绝柳非,因为……嗯……因为不能让她可能因失恋会无心训练。

  直到有一天,柳非恢复常态,他的个人生活里也再也没有女队员来打扰。只不过他觉得怪怪的,比如他觉得包子老吃也不好,偶尔也要吃吃油条;或者中午去食堂吃吃改善改善口味;要不就是雨天忘带雨伞常常成为他的苦恼……

  王杰希突然发现应付柳非早已成了他的日常任务之一,不完成的话就有缺憾。他斟酌再三,决定去把他的日常任务npc找回来——
 
  “早。”重要的事情应该面谈。

  “……早……”

  “问你个事儿。”

  “哦哦!问。”

  “谈朋友了吗?”

  “啊?”

  “交男朋友了吗?”

  “没啊。”至少不会因为失恋而耽误训练……
 

  “哦……”至少自己还有机会……

  “那你看我合适吗?”

  王杰希现在有点担心柳非会因为谈恋爱而耽误训练。

评论
热度 ( 3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