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,先生,我是说,有好消息才叫醒我吧。

© 驽骀
Powered by LOFTER

【百日王柳】11上 (半夜混更你打我啊) 关于表白

ooc,撒狗粮,手机撸,无排版,写着玩

========柳非part=========

  柳非每天的日常任务除了训练下本之外就是和王杰希表白,各种形式的表白。

  “队长我宣你!”柳非清早抱着一束花和豆浆油条站在王杰希家楼下等他!

  “王杰希你最帅!不过pk的时候下手可不可以不要这么狠啊……”训练时不忘给正在指导她训练的队长发条私信。

  “队长我们中午一块去食堂吃饭好不好?我看到你就有胃口!”

  “下雨了队长,我把伞借给你。要回报我的话就以身相许吧!”
  ……
  可惜王杰希一直没什么表示,怕是希望渺茫。

  柳非这个单箭头粗壮到队里的男队员都看不下去,纷纷给她出招——大致意思就是不要太过热情,会吓到人家。要学会收放自如,欲拒还迎。

  于是柳非就“欲拒还迎”到干脆不理王杰希,面对她家老王直接从痴汉变成冷漠脸——王杰希照样不买账。柳非坚持了两个月,终于憋不住了。然而在某个清早准备出门去堵截王杰希的时候,却发现对方站在她家门口——

  “早,柳非。”

  “……早……?”

  “问你个事儿。”

  “……哦哦!问,问。”

  “谈朋友了吗?”

  “啊……?”

  “交男朋友了吗?”

  “没啊……?”

  “哦……那你看我合适吗?”

  “……!!!”

  柳非表示她就喜欢老王那实在样儿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0 )